亦承欢

盛望yyds

点梗私!!

[添望]雪

ooc致歉。我这是写了个什么?!

——

早晨的第一抹阳光透过窗帘的细小缝隙,和床上胡闹了一晚的人打了个招呼。

盛望都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昏过去的了,但他现在特别精神。

可能是害怕吵醒旁边的人,他小心翼翼的下床,走到窗前,撩开一点小缝,看向窗外。

北京今年的冬天来的特别早,刚过十一月份,已经下雪了。

软软的雪花下得缓慢,窗台上落了薄薄的一层。


“望仔”

床上的人听见了动静,正叫着他。

盛望整个人趴在江添身上,贴在他耳边:“哥,下雪了”

江添说:“昨晚就下了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”

盛望这话刚出,就意识到了些什么,又听见江添说:“你晕过去了”

话音未落,他就被当事人捂住了嘴。


其实挑事者还是盛望,仗着有他哥惯着,愈发肆无忌惮,但没想到他哥偏偏开始不按常理,昨晚按着人做了又做,一改往日的温柔。直到人晕了过去才罢休。


盛望从他身上下来,结果坐到了猫主子尾巴上。

喵!

躺在床上的望仔:……

坐下的望仔:……

盛望撸了两把猫,才放开儿子。把注意力放在江添身上,发现他哥正盯着他看,顺着眼神向下。

向下

向下

是衣领里被欺负狠了的痕迹,红一块紫一块的。盛望脸哇一下就红了,护着领子,冲江添说道:“你还看!”

谁知江添却笑了,从被子里出来,“我身上也有,你闹出来的,看吗?”

盛望气鼓鼓的哼了一声,下床去把窗帘拉开了。

雪虽然不大,但罩在整个城市的样子,让人心痒痒的,又莫名舒心。

又快元旦了。盛望想。

他愣神的功夫,江添就起身进了厨房,没一会就叫他吃饭。


意面。

想起去年他们刚和好的第一顿饭,盛望莫名笑了。江添拿着叉子,开口问:“你还能坐吗?”

什么?百日宣淫吗?

江添估计是看穿了他的心思,根本没什么语调波动:“我说你能坐在椅子上吗?”

立马收了脑子里回顾昨晚的黄色废料的某人:“……”

秉承着少说多做的原则,盛望拿了两个盘子递给江添,算是无声的证明。

两个人坐在餐桌两边,盘子里是江添的拿手好菜,盛大少爷有感而发,拿起手机发了朋友圈——

[罐装:一屋两人三餐四季]

[罐装:图片 jpg.]


吃了早饭,大少爷又下了命令,江添无奈的看着非要出去堆雪人的望仔,手动又给加了条围巾。

“在北京待了这么多年,我都忘了我是个南方人”盛望捏捏街边软软的雪,白色结晶没一会就化在他手上。

江添对雪倒是没多大兴趣,主要对人有兴趣。

看着那双牵过无数次的手握着雪被冻红骨节的样子,还有染上红晕的鼻子……性感极了。

但性感极了某人自己却未意识到,兴致勃勃的跑去小超市买了个夹雪球的架子。

扣在雪上,一夹,是只小鸭子。

盛望捏起来看,正对上他哥的眼睛。江添好像看孩子的老母亲,生怕某人摔了。

盛望:“哥,我发现你跟这鸭子长的还挺像的。”

鸭子添:……

继续捏鸭子的盛望看到江添冻人的表情,更是来了兴趣,不仅造了十几只,还要了个塑料袋打算带回家。

江添:“你和它们,只能存在一个”

盛望:“我怎么能抛下儿子不管呢”

江添:“我可没说我认这个儿子”

盛望先拿祈求的目光看过去,使出最后绝技:“哥”

江添:“……”拿你没辙。


上了楼的盛大少爷可谓是心情胜似神仙,把儿鸭子一个个摆到卧室外头窗台上,吃过午饭后,美滋滋的欣赏着自己的杰作。

猫也过来凑热闹,盯着鸭子,把爪子放到玻璃上。

等江添打扫完卫生,看到的就是这么个场景——一人一猫对着外头的鸭子发呆。

“望仔,过来”

盛望从鸭子上恋恋不舍的移走目光,走出卧室门,就被某个人摁上了走廊的墙。

呼吸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江添冷冷的嗓音也染上了几分宠溺:“你是不是欠我点什么”

盛望愣愣,突然直接抓着江添衣领吻了上去,没等江添反应,作乱的舌头就伸进了对方的口腔,肆意搅弄。

江添却没什么动作,看似敷衍的回应,实则内心早已计划好了。直到盛望自己满意,缓缓的结束这场吻。

唇瓣还未分离,就被江添摁回去了。他的动作比盛望要肆意的多,直到人站不住了才慢慢松口。

盛望轻喘着,还不忘逗他:“你这个早安吻,要的有点晚”

“不然呢,在外头把嘴冻上?”

盛望:……





晚上,又飘起雪花。衬得室内温度高的逼人,江添就在盛望耳侧作妖,问道:“你知道雪球还能用来干些别的吗?”

盛望:…

江添说:“本来怕你吃不消,可是某人好像今天没什么影响啊”

盛望:……

盛望懒得开口,那些声音都留着喊“老公”“哥哥”,不过,那都是后话了


end

——

写的我好错乱😭😭😭

评论(9)

热度(22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