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承欢

盛望yyds

点梗私!!

关于西亚大大的文又要be这件事

晚上九点,许其琛看着今天码了一半的字,陷入了深思:

感情线为什么要崩了??!

他跟夏知许在一起后,写的文那是甜度飙升,以前的老粉恨不得一天看他昵称八次,生怕看错了人,这现在……

“0901”许其琛喊

“我在,许先生。”

“为什么我的文又要be了”

“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,不过根据我的判断,可能是因为最近管理员不在”

毫无感情的机器声音传来,许其琛一拍桌面,对哦,夏知许出差一个月了。

主角离自己八百里远,感情线能写出来就怪了!!

“你们管理员说什么时候回来了吗”

0901:“许先生,昨天你和管理员打电话的时候,管理员不是说明天晚上回来吗?”

“对啊,为什么还没到,是航班延迟了吗?0901,查查看”许其琛念叨着”

“不好意思,权限不够”

什么??权限不够???

“我权限不是最高的吗?”许其琛说。

“许先生别为难我……”隔着机器的声音,许其琛似乎听出来0901的无奈,他叹了口气,门铃响了。


夏知许的胳膊勾着陈放的脖子,脸上是被酒熏红的样子,行李箱被孤孤单单的靠在一旁。许其琛打开门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这样。

“这……快进来”

陈放:“不不不,我就不进去了,把他给你就行了。”

许其琛:“怎么喝成这样。”

“等他醒来自己告诉你吧,我先走了”

许其琛点点头,送走了陈放,又把夏知许一个比自己那么多的人形抱枕送到卧室,又钻进厨房煮醒酒汤和粥。

熄了火,把粥调成保温,又盯着夏知许把醒酒汤喝了个干净,轻声问:“能自己洗澡吗?”

夏知许似乎醉到了极点,摇摇头又点点头。许其琛叹了口气,“算了,我帮你。”

醉是醉了,但是是真的乖。夏知许让抬手就抬手,让闭眼就闭眼,总之澡洗的就是很顺利。许其琛帮他换上睡衣,塞进卧室,盛了碗粥送到他面前。

“饭没好好吃吧,一会胃疼了怎么办”许其琛舀了一小勺,放到嘴边吹吹,“张嘴”

“a——”夏知许说,“好吃”

“别贫”许其琛捏捏他的脸,“说吧,为什么家都不回就去吃饭”

“我错了”

“说原因,光认错在我这不好使”

“临时的应酬,航班又延迟了,我怕耽误你休息”

许其琛又弹了下他的头,“那给我发个消息都忘了吗”

可能是喝醉了酒有些迟钝,他想了好半天也没说个所以然来。

许其琛有些头大,想着怎么对付这醉鬼,故作生气的说:“要是今天陈放也不在,你说说,你这个醉鬼怎么给我打电话,我连你是不是回来了都不知道,怎么知道你喝多了接你?”

“你生气了吗?”

“对啊,我生气了”

“小祖宗,你别生气了。那我要这么做你才能不生气呢?”

“那就……罚我的文再be一次吧”

夏知许怎么也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,突然就笑了,小虎牙露了出来,开心的吧唧吧唧亲了小祖宗好几口。


可是可是,广大的粉丝就惨了啊——

解西亚我的命:呜呜呜呜怎么突然be了?

西亚我老婆:大大是跟男朋友吵架拿人物开涮了吗?

西亚不be:新粉,西亚大大的文怎么突然虐了呢?


而现在躺着床上的夏知许,看着手机里的人物死的非常惨,心里五味杂陈。

“小祖宗,对我的仇恨全发泄人物身上了?”

许其琛现在根本没力气搭理他,抬脚软绵绵的踹了一下他的腿,“对啊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66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