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承欢

盛望yyds

点梗私!!

添望.我什么都知道

私设上了一所大学!


——

盛望原本想着,跟他哥考一所大学,然后过着像普通小情侣一样腻腻歪歪的生活,最好是每天都腻在一起,晚上爬一张床的那种。

所以没开学的时候,两人就在学校周边找了出租屋。

虽然学校给在外租房的学生有补助…

虽然那个地段不是很贵…

虽然放假的时候两人在楚哥那打工挣了一笔…

但是现在,搬不出去啊!

也是对安全考虑,搬出宿舍至少要开学一周,于是盛望很不巧很不巧的,分到了江添隔壁的宿舍。

其实如果不在一栋楼还好。

而现在,美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。

他看得见,但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实在是不好意思摸。


宿舍是四人间,环境很好。

舍友抱着笔记本电脑鬼鬼祟祟进屋,盛望一脸懵的被其他三个人摁着坐到了桌前。“看什么这么神秘?”

“你倒是提醒我了。”另一个人拉了窗帘,还关了灯,乌漆嘛黑的。只有电脑屏荧荧泛着光。

拿电脑的那位还手动降低了声音,“这可是我讨来的精品。”

盛望满脑子疑惑。

直到片子开始…

赤/身/裸/体/,缠缠绵绵。


盛望:…

反正他是看不下去了。于是在其他人看得正投入的时候,他果断悄悄起身,还贴心的小声关门。结果一转头,江添正冷着脸看他。

“做贼去了?”

算是吧。

盛望本来看这个就有种心虚的感觉,被江添这么一问,脑子里突然想起两个人初夜时手忙脚乱的样子,又想到这是在宿舍走廊,一层血色从脖颈漫到耳根。

“没…没事。”

还嘴硬呢。

江添看他红着的耳根,“那你跑出来干什么?”

“我…”盛望沉默三秒,“你过来干什么。”

“送某人落在我这的学生证。”

盛望彻底无言以对。江添起了逗人的心思“不请我进去坐坐?”说着作势要推门,盛望慌忙去拦,结果重心不稳靠在门上,没锁的门一下子开了。


盛望坐在地上,看着偏过头笑的江添。

他觉得自己这辈子脸都要丢在这了,“现在好了,进来坐吧。”

三个室友听见了动静,齐刷刷的看过来。

“江添?”

“盛望你怎么坐地上?”

“你们俩打起来了?”

盛望默默从地上起来,“没打架,友好交流,是吧,江添。”

江添还能面不改色的嗯,看着三张看戏脸,“你们干什么呢?”

三个人神秘的笑了笑,“看么?”

“不不不不不,他不,他不看,走江添我们出去,出去一下。”说完推着江添就往楼下走。


“干什么去?”

“看看我们的出租屋。”

“他们看什么呢?”

“你不需要知道,走吧。”


走到拐角处,江添小声跟盛望说,“其实我知道。”

“刚才看到了。”

盛望:???


end.


评论(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